close

S__11427842.jpg  

我是大貓,有個累積流量70萬人次的文學創作部落格(在UDN)。
但痞客邦這個新部落格,不談創作,只記錄。 

去到一間餐廳,我希望店家用平常心對待,
所以不拿相機,用一支iPhone,記錄最真實的消費體驗。

看到一本書,我希望能再三咀嚼其中蘊意
所以不求快,我想記下最紮實真切的觀點。

到了一個國家,我希望能融入當地文化與風俗
所以不血拼不逛百貨不住五星飯店,我想把錢花在更值得的地方
只要能增廣見聞、更認識這世界。

寫了一篇文,我希望除了記錄,也便於分享
更重要的是能夠交流。 


 

是工作狂,也享受生活。
喜歡走路,喜歡旅行,喜歡閱讀,喜歡美食,喜歡書寫,喜歡動物,喜歡老東西。
我是大貓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wal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